top of page

我們為什麼發起“為首里城提供支持的首里城重建項目”?

對於已發生的可悲事件,例如意外災難和任何人都可能發生的事故

技術可以做什麼

該項目希望在AR(增強現實)等技術的支持下支持沖繩縣的旅遊業,以支持首里城城堡的火災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而遭受創傷和壓抑的情況,現已開始。我們的目標是發布一款城市漫步應用程序,使您可以使用AR(增強現實)技術重現不可見的事物,例如沖繩的文化,歷史和傳說。通過結合最新技術和IT行業成員的經驗,我們考慮了我們可以提供的最大支持。

與冠狀病毒共存是我們當前面臨的主要挑戰,但是此應用程序可讓您在家中體驗首里城的特殊體驗。此外,您還可以在家中體驗很多內容,以便您可以多次訪問沖繩,可以在線訪問Digital Shuri Castle,並且可以通過AR深入了解沖繩的歷史和文化。 (增強現實)通過我們的應用程序,我們將繼續傳達該地區的吸引力,例如實時發出重建狀況和參與人員的聲音。

向首里城城堡的重建捐款是眾所周知的,但對藝術品修復,對當地旅遊業,文化活動,手工藝人和生產者的支持也很重要。在這個應用程序中,我們計劃實現“ Yuimaru功能”,例如捐贈,購買支持項目以及對活動的支持。由Yuimaru職能部門提供的支持計劃正在與當地公司合作制定。

最終,我們的最終任務是創造一個環境,​​使我們可以繼續通過此應用程序監視全國各地的首里城的重建情況。不幸的是,人們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失去興趣。有了這個程序,我們將挑戰您繼續對最新的TECH和內容設計的影響感興趣。

任何人都可能發生意外和悲傷的事件,例如災難和事故。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感覺到自己可以做的事情而無需通過此應用程序做其他事情,並且每個人都將對未來採取一些行動。

感謝您的支持,以實現這個充滿各種想法的應用程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