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項目參與者訪談

辦公系統產品有限公司

以技術力量支持首里城的重建。我想用AR應用程式實現夢幻的首里城漫步

我們,辦公系統產品(以下簡稱“我們的公司”)位於沖繩島和石垣島,自1984年成立以來,我們一直在開展銷售活動,以營造舒適的辦公環境為主題,並且穩步積累成果。多虧了您,我們目前正在與3,000多個客戶打交道。我們將繼續以團隊的方式促進業務發展,以便為當地社區的發展做出貢獻。

這次發生了一場燒毀首里城的悲慘事件,我想知道是否有什麼可以做的,所以我了解了這一倡議。首里城被燒毀,是沖繩縣的象徵,是傳達琉球文化的重要文化基地。

 

通過提供利用最新AR技術的旅遊內容,即使沒有被燒毀的本館,也將有機會再次參觀首里城,這對於遊客和沖繩當地人也是一個機會。這將是一次再次體驗文化和傳統的機會。

關於我們通過該項目所做的努力

關於我們在這個項目中的努力。

首先,為了實現此應用程序,我將負責該項目的PR活動。

在應用程序開發階段,我們將從代表沖繩每個人的聲音的測試用戶的角度支持開發。

1. 1。關於該項目,我們將致力於沖繩和首里地區的公關活動

我們將積極參與該項目的公關活動。我們將準備帶有項目徽標的名片和傳單,並將其不僅在首里地區而且在整個沖繩地區廣泛分發。我想向我的家鄉沖繩廣泛傳達我希望通過該項目實現的目標以及該項目的效果。我們將在連接沖繩島和該項目中發揮核心作用。

2. 2。參加您的應用程序的測試監視器

我們充當AR應用程序的測試監視器。具體來說,在發布之前,我們將作為首里城的測試監視器參加,並合作開發該應用程序。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希望邀請首里地區的公司和從事旅遊業的公司加入我們,共同考慮並開發有益於該地區的應用程序。

13524958265209.jpeg
13524958250024.jpeg

我想克服首里城城堡重建和電暈災難的憂慮,並與沖繩公司一起創造一種新的旅遊業形式。

除了觀光外,該應用程序還特別包含“社區支持措施”,例如購買支持項目以及向當地組織和文化活動捐款,從而使用戶可以輕鬆地提供支持。

由於電暈災難的影響,沖繩島的旅遊業和經濟活動每天都處於不穩定狀態,但是通過應用程序提供的支持以及以沖繩首里城為中心的旅遊業的發展,我相信當地人區域可以更有活力。

  

我們想分享新形式的重建援助所涉及的成就感,我們期待您的支持,以便沖繩的當地公司也可以參與該項目。

通過我們在該項目上的工作,我們正在挑戰可持續發展目標的活動。

我們將致力於解決地區問題,即可持續發展目標的目標:8.9到2030年,我們將製定和實施促進可持續旅遊業的政策,從而促進創造就業機會,當地文化促進和產品推廣,並挑戰您做出的貢獻。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21-03-13 20.44.16.png

什麼是可持續發展目標?世界各國或地區針對的可持續發展

“可持續發展目標”的縮寫。可持續發展目標在2015年9月的聯合國峰會上獲得通過,是193個聯合國會員國設定的目標,即在2016年至2030年的15年內實現。

辦公系統產品有限公司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曙2-28-5

業務描述OA設備/網絡安全設備

PC /網絡維護

成立日期1984年4月1日

50名員工

http://www.osp-okinawa.jp/index.html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21-03-13 21.21.47.png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21-03-13 21.21.34.png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21-03-13 21.21.39.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