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項目參與者訪談
Addish Plus Co.,Ltd.

通過SNS將項目傳播給全世界。向年輕人和孩子們展示最新技術的未來沖繩

125181671_1037639656659868_8917774872178

Addish Plus Co.,Ltd.

代表董事石川琢磨

2)メンバー全員写真.png

給所有來自Addish Plus的項目成員

Adish Plus Co.,Ltd.(以下簡稱Adish Plus)總部位於沖繩,通過SNS進行監視和營銷,該服務每年365天,每天24小時不間斷運行,企業帳戶的SNS運行以及客戶支持遊戲應用程序和EC網站。我們還積極參與學校的監護活動,以使孩子們可以安全地使用SNS。

公司成立之初的2012年,就是東日本大地震和SNS作為一種新的溝通方式立即傳播開來的時候。不幸的是,與此同時,與他人的溝通範圍也不斷擴大,SNS上的犯罪和人際關係麻煩也屢屢發生。

我們Adish Plus已在SNS上啟動了監視和營銷業務,以便可以避免SNS上的麻煩和犯罪,任何人都可以安心使用它。從那時起,我們的業務始終以解決社會問題和避免因互聯網的發展而不斷出現的麻煩為己任。

隨著技術的飛速發展,我們的生活將繼續發生巨大變化。我們希望積極地而不是消極地利用技術的發展。

您可以使用Addish Plus對您最喜歡的沖繩做些什麼

2012年,我建立了很多聯繫,並在沖繩島推出了Addish Plus。成立時,除了我以外,其他居住在沖繩的成員進行了合作。這是一個艱難的時期,但是我們真的很幸運,並且我們共同克服了困難。我為在沖繩成立公司而遇到的這種聯繫深表謝意。

當我在視頻中看到首里城城堡的大火時,我曾經看到的風景突然消失了,我非常震驚。同時,我記得很難想像這場大火將對沖繩人民造成多大傷害。當我想知道是否可以像我最喜歡的沖繩的Addish Plus一樣做某事時,我就知道了這個數字項目的存在。

我感到繼續通過該應用程序監視重建的重要性,但同時我也感到有必要以一種易於理解和禮貌的方式將該項目傳播給各個人。如果不以一種禮貌和易於理解的方式來解釋技術,那麼它似乎通常是深奧的。在這方面,我認為我們多年來培養的技術將是有用的。

我想利用到目前為止我們培養的關於SNS的信息傳播,將這個項目從沖繩傳播到整個國家。

1)オフィス写真.jpeg

關於Addish Plus在項目中的努力

在Addish Plus,我們將做出以下努力將這個項目推廣到世界各地,並使它成為一項更好的活動。

1)我們將積極從SNS傳播有關該項目的信息。

我們將組建一個以Addish Plus的實習生和年輕員工為中心的項目團隊,並將使用SNS傳播有關該項目的信息。目的是向社會傳播實施和開展該項目的目的和意義。


我們將在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上針對每種特徵量身定製文章,以便將其傳達給各個年齡段的人,並根據需要進行發布。本文的內容將包括一份關於居住在沖繩的特別團隊重建首里城的報告,介紹參與該項目的公司和成員的想法和想法,以及該項目的進展。

關於發布的內容,我們將通過響應您對SNS的反應靈活地做出響應。如果您對此項目有任何疑問或想嘗試的想法,請隨時通過SNS發送給​​我,我們將非常高興。

2)收集每個人在SNS上的聲音並將其反饋給項目

我們將積極地將通過這些SNS活動收到的各種意見反饋給該項目。同時,我們將進行社會聆聽,以復雜的方式收集對該項目的意見和印象,並提取總體意見和有用的意見。

通過比S​​NS更廣泛地吸收該項目的用戶聲音,我們將積極利用SNS的聲音,以便我們可以成長為每個人都想要的有意義的項目,從而不會使項目陷入一方的視線中。我要去。

我希望託付沖繩的未來的年輕一代和孩子們希望通過最新技術的可能性進行重建。

在這個項目中,我們將圍繞首里城開發一個城市步行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將利用AR(增強現實)和AI技術等最新技術,讓您體驗AR(增強現實)中的沖繩的歷史和文化。我認為,如果使用AR(增強現實)的近期體驗是重申沖繩的魅力和潛力的機會,那將對首里城的重建至關重要。


此外,通過使用技術來面對社會問題的經驗,技術將成為社會,例如通過應用程序監視全國各地的首里城的重建工作,並為重建期間遇到經濟困難的人們和群體提供支持希望您能體會到它的潛力。

尤其是,如果我對未來充滿信心,那麼沖繩的年輕一代和孩子們將通過這個項目接觸到最新技術的可能性,並對未來充滿希望,那將是巨大的成功。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困難在於等待首里城的重建以及大火中丟失的其他東西。因此,將要求年輕一代和兒童接手該重建項目。

在此之前,我們將積極致力於Addish Plus的發展(包括該項目),以便我們能夠借助技術的力量並為年輕一代和兒童積極接力,從而明亮地指導沖繩的未來。做。

3)業務風景.jpeg

通過我們在該項目上的工作,我們正在挑戰可持續發展目標的活動。

我們將致力於解決地區問題,即可持續發展目標的目標:8.9到2030年,我們將製定和實施促進可持續旅遊業的政策,從而促進創造就業機會,當地文化促進和產品推廣,並挑戰您做出的貢獻。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21-03-13 20.44.16.png

什麼是可持續發展目標?世界各國或地區針對的可持續發展

“可持續發展目標”的縮寫。可持續發展目標在2015年9月的聯合國峰會上獲得通過,是193個聯合國會員國設定的目標,即在2016年至2030年的15年內實現。

Addish Plus Co.,Ltd.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久米寺1-7-1琉球租賃綜合大樓9樓

業務內容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不間斷提供與社交媒體相關的監控和營銷,計算機網絡維護

成立日期2012年6月29日

57名員工

https://www.adishplus.co.jp/

bottom of page